Lulu砸6000萬買60坪房「爸媽紅包縮水」 500萬裝潢...設計專屬孝親房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Lulu黃路梓茵今(20日)與妹妹路馬力合體參與紅包傳愛公益活動,身為插畫家的路馬力難得在露面,Lulu爆料:「她平時是上班族,她今天請假,主管不知道她是來記者會呢!」近期Lulu砸6000萬元買下60坪房,近期正在裝潢,裝潢費至少500萬元,Lulu不好意思地說:「昨天正想傳訊給爸媽這次紅包會微微縮水,往年包有5位數。」

▲▼  Lulu黃路梓茵 妹妹路馬力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Lulu黃路梓茵和妹妹路馬力一起出席公益活動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因爸媽堅持紅包分開拿,Lulu先打預防針,表示平常都有「傳愛」給爸媽,這次農曆年傳給家人的愛會減弱一點。師父黃子佼(佼佼)曾提到公益貼文觸及率偏低,不及Lulu的辣照按讚數,對此Lulu笑歪,直呼:「當天是穿快高領的泳裝了!」她認為現在資訊量大,在臉書、IG等平台分享,需要靠大家多多宣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ulu有規劃爸媽專屬的房間,爸爸還想要「開心農場」種菜,目前正在裝潢,在選材及設計的過程讓她好頭疼,「我現在才知道一個馬桶蓋要2萬3900元,一個便座,以後要在廁所放樂捐箱,裝潢費無限升值,不敢去想。」至於裝潢費是否超過500萬元?她僅表示:「差不多。」

▲▼  Lulu黃路梓茵 妹妹路馬力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Lulu黃路梓茵和妹妹路馬力一起出席公益活動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Lulu透露,台北跨年她的演出部分的主視覺是交由妹妹設計,路馬力忍不住爆料:「以往的合作就是我把愛傳給她。」暗示姊姊之前沒有出錢,路馬力有推出周邊商品,但Lulu訂了貨沒付錢,路馬力大嘆:「賣一件衣服賺100元,那些錢我要賣很多件。」對此Lulu允諾等等就會還錢。

對於最近的王力宏話題,Lulu強調為了參與活動沒有熬夜關注,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公益上,「今年真的風風雨雨,疫情感情都是,在風生水起,要一起走過這一年。希望大家在追劇的路上關注這些,謝謝你們來,本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來注意這個議題,希望把愛傳給大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