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抓包王力宏道歉文「偷抄作業」! 對比圖笑翻:記得給公關費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,風波延燒3天,19日終於首度發聲,並於隔日二度PO文道歉「左思右想,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」,然而就被發現,內文似乎是「參考」網友留言所寫的,掀起一陣熱議,遭調侃「記得給人家公關費」。

►更多【王力宏李靚蕾離婚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王力宏道歉宣布暫退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力宏 Wang Leeho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力宏道歉宣布暫退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力宏 Wang Leehom)

王力宏爆出婚變醜聞後,日前急從大陸返台,和李靚蕾透過網路正式交戰,面對女方一波波進攻,20日上午低頭道歉「左思右想,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。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,沒經營好婚姻,給家人帶來困擾,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,都是我的錯」,宣布將暫退演藝圈,把時間拿來修補和家人的關係。

不過這篇經過「左思右想」的貼文,就被眼尖網友抓包,內容似乎是王力宏參考來的,曬出先前網友留言比對,包括「未來會盡父親應盡的責任」、「都是我一個人的責任」、「暫停演藝工作修補家庭關係」等等,不少地方都十分相似,引發討論。

▲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力宏 Wang Leehom)

▲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力宏 Wang Leehom)

對此,網友紛紛笑說「原來homhom有認真在看留言」、「抄作業」、「力宏要記得給人家公關費啊」、「這個作文100分啦」、「選他當公關才對啊」、「難怪似曾相似」,也釣出原PO打趣「欸欸!跟我的文有87分像,怎麼沒給我稿費啊」。

►王力宏23年前是「反色情大使」 靦腆射色:爸爸告訴我性行為最危險

►俞承豪新戲記者會一半身體不適!中途離席趕回來...粉心疼

►和王力宏、徐若瑄同場聚會 陳子鴻還原當天互動:蠻意外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