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約炮後癲癇發作!渣男怕麻煩「丟包草叢」害她慘死

▲新北市詹姓男子與前女友交往2年多因故分手,去年4月間傳送竊錄2人性愛影片揚言要幫女子約炮,還怒嗆「我就是要讓妳死了怎樣」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女網友約炮後癲癇發作,遭丟包慘死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雲南昭通一名23歲男子今年6月中與一名女網友見面並發生性關係,但隔天凌晨女網友突然癲癇發作,男子竟因害怕被家人發現,把女網友背到社區的草叢內拋棄,完全未採取任何搶救措施,導致女網友在草叢內身亡。

根據陸媒報導,男子與女網友是透過微信認識的,今年6月16日晚間,兩人首次見面約會,男子將女網友帶回自己家中留宿,兩人在床上發生了性關係,接著入睡。

不料,隔天凌晨5點多,女網友突然急性癲癇發作嚴重抽搐,男子擔心家人發現後找麻煩,竟將女網友背到社區附近的草叢拋棄,沒有採取任何搶救措施,導致女網友在草叢中身亡。

經過當地公安鑑定,女網友的死亡原因為急性癲病發作所致的內因性猝死。

昭陽區檢察院認為,男子與女網友發生性關係後,看見對方發病,負有救助義務,但未採取任何救護措施,還將人丟棄於草叢內,導致對方因自身疾病發病致死,行為已經觸法,應當以過失致人死亡罪追究其刑事責任,因此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