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召妓李靚蕾全抖出! 狗仔加碼洩「網襪妹正臉照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王力宏結束8年婚姻,讓李靚蕾再也不沉默踢爆他約炮、召妓等男女混亂關係,各界抨擊不斷。過去給外界音樂才子形象的他,曾被爆婚前召妓韓國網襪妹,前狗仔葛斯齊近日再秀出當時拍到的女子正面照,說法和李靚蕾描述的內容相同。

►更多【王力宏李靚蕾離婚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▼王力宏與老婆李靚蕾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力宏被老婆李靚蕾爆出混亂男女關係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葛斯齊2012年曾拍到王力宏召妓,對象是身材火辣的韓籍網襪妹,但這則獨家新聞在當年卻沒人相信,他表示網襪妹以英文受訪時,形容共處的對象身高很高,是位年輕人。這個說法和李靚蕾5000字控訴文對上,「你也有被拍到召妓,其實這些都有實錘的影片,女生清楚說出你的樓層和戶名,出電梯也左轉進到你家,這些你也有都有跟我承認……。」

▲▼王力宏召妓緋聞被重挖,韓籍網襪妹正面照再度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超前新聞)

▲王力宏召妓緋聞被重挖,韓籍網襪妹正面照再度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超前新聞)

除了韓籍網襪妹,葛斯齊透露這並非第一人,過去也有發現一位中年婦女找王力宏,身材凹凸有致,且認定不是王力宏家屬,該名女子進出屋子的時間也只有一小時,且還是王力宏沒有工作的時候,女子身分也受到好奇。

有關前妻李靚蕾的爆料內容,王力宏原本在深夜聲明說強調「我沒有對婚姻不忠」、「我會一一回應」,不過隨著李靚蕾連續兩次發長文反擊,他20日稍早正式公開道歉,「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,沒經營好婚姻,給家人帶來困擾,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,都是我的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