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交友軟體被射後不理!她怒「欺騙感情」:還加我臉書和抖音 

▲▼滑手機,分手,追劇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以為遇到真愛,沒想到發生關係後,就被對方封鎖臉書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難道玩交友軟體,就必須有心理準備都只是玩玩的嗎?近期有位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自己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位男生,本來以為遇到真愛,沒想到還是被射後不理,她簡直氣炸,「如果只是玩玩,幹嘛還加我臉書和抖音?」

原PO表示,一開始這個男生每天都會很勤勞的傳簡訊給她,後面也約出來吃羊肉爐,之後直接向原PO告白,也大方以女朋友的名義介紹原PO給身邊朋友們,「他的手機封面也是我」,一切甜蜜的行徑,都讓原PO以為真的遇到認真想要談感情的對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繼續說道,就算有次去夜店,「他也一直摟著我,說我很漂亮很喜歡我」,就算原PO有看到他跟其他異性互動親密,那位男生也有解釋「只是朋友」,原PO不疑有他,後面兩人都喝到一定程度,回到他家發生了關係,「結束他也一直抱著我睡」,甚至還送原PO回家,沒想到原PO就發現那位男生竟然封鎖她臉書。

「但是他沒封鎖我抖音」,原PO氣到在抖音留言給他,「玩弄我的感情太過分了」,隨後就把男方抖音封鎖,但過一陣子發現直接搜尋不到他抖音帳戶,「我是被他抖音封鎖了嗎?」不過交友軟體依舊找的到那位男生,只是原本的自拍照換成了風景照,這讓原PO疑惑,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裡讓他不開心才會有這個舉動,不禁問大家,「求解,如果他一開始只是玩玩我,幹嘛加我臉書跟抖音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覺得原PO太單純,「別想了,一切只是你單戀」,「網路認真你就輸了」,「妳上的是炮友軟體,解鎖打炮任務,解放心靈紓壓!那不是天長地久!是曾經擁有」,「不用想太多,很多時候不是妳本身原因,單純只是對方只是想玩玩」,甚至有網友直接點破渣男行徑「不加那些社群軟體,怎麼取信妳」,「他不知道已經帶多少女生介紹給朋友了吧」,「那些朋友也不是什麼好東西」引發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