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娥越來越有女人味!罕見腹肌、腰線全都露 「胸前陰影」辣翻

2021年12月20日 14:49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女星潤娥近年來愈發有成熟女人味,近期除了有少女時代小分隊OH!GG的演唱會回歸預告,潤娥還登上了韓版《allure》雜誌明年的1月號封面,拍攝一系列畫報,畫報中潤娥穿上兩截式套裝,罕見秀出了傲人腹肌與腰線,下秒換上公主洋裝,又巧妙展露胸前陰影,酷辣風格電翻粉絲。

▲潤娥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潤娥於OH!GG回歸預告中的造型。(圖/翻攝自IG)

潤娥早先於少女時代小分隊OH!GG釋出的演唱會回歸預告中,難得展現了強調性感的一面,身上的吊帶裝於胸口開洞,造型看得粉絲臉紅心跳。或許是隨著年紀漸增,潤娥不再只忠於甜美可愛,駕馭起性感氛圍造型,已越來越有女人味,這回登上雜誌封面,潤娥便再度嘗試,並迎來一面倒讚賞。

封面上,潤娥穿著兩截式套裝,短版Crop Top上衣布料十分輕薄,對她來說算是尺度非常大的造型之一,接著潤娥換上MIU MIU黑色套裝,同樣以兩截式呈現,激短版的上衣讓她的腹肌線條完整顯現,纖瘦、零贅肉的腰線也一覽無遺,性感又帶點酷酷氣質的造型,一秒電翻粉絲。

而潤娥當然也沒捨棄甜美顏值的優勢,穿上一套黑色平口蛋糕裙洋裝,瞬間就從酷妹化身童話公主,從IG貼出的幕後照還可以看到,潤娥一個前傾的姿勢,巧妙展露胸前陰影,純欲氣息噴發,獲網友狂讚:「瘋了瘋了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潤娥可愛又性感。」

▲潤娥。(圖/翻攝自iG)

►潤娥吊帶裝胸前開洞、太妍曬中空纖腰!「少時5女神」世紀同框比美

►57歲蜘蛛人「梅嬸」曬出凍齡美腿!網暴動,不愧是「歷代最辣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