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翻盤機會!他提「1招」簡單有效...網笑:會鬧家庭革命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王力宏和李靚蕾婚變爭議吵了3天,最後在今(20)日午間終於道歉了!不過有網友看完道歉文後,納悶難道事件就這樣落幕了嗎?不是還沒解釋到約炮和召妓的事情嗎?還有人好奇詢問,王力宏還有其他方式可以救援自己嗎?引發熱議,鄉民提出1個可能翻盤方法。

王力宏在今日午間發文表示,他「左思右想」認為男人還是該承擔起所有責任,所以也不會再解釋與辯解,向爸媽、李靚蕾和孩子們道歉:「我準備暫時退出工作,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,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。」

▲王力宏終於發聲。(圖/翻攝王力宏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力宏道歉了!「暫時退出娛樂圈」陪父母孩子。(圖/翻攝王力宏IG)

對於王力宏的道歉聲明,唐綺陽稍早前臉書發文直呼,「還在談錢(給房子),還在演好人,還把她擺在第三位,我冷汗已經流下」。唐綺陽更在留言處加碼痛批王力宏,連要道歉的對象都沒搞清楚,要道歉的對象是她,不是大家,更不是你爸媽。

就有網友在PTT以「王力宏是不是剩直接出櫃這一招了?」為題發文,表示如果王力宏現在發聲明,說自己一直以來都對性向感到痛苦與猶豫,並不知道自己不喜歡女生,所以才會一直用這種不正確的方式對女性,但自己卻沒辦法得到愛的感覺,最後才發現,原來愛的是男生,並向受害者道歉,「現在出個櫃是不是一個好招,更可打悲情牌和同情牌」,會不會有機會翻盤?

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,「會鬧到家庭革命,巨嬰媽寶不敢啦」、「王家這麼愛面子,這招是不可能的哈」、「出櫃不行啦!王爸爸會崩潰」、「他家看起來就傳統保守,力宏不敢啦」、「如果早一點假出櫃我還信, 太晚了」、「他出櫃會鬧家庭革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