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聽王力宏這情歌 美女醫:他沒說謊但變暗黑版

 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藝人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料召妓、約砲和冷暴力,優質偶像形象重創。對此,美女醫師許書華表示,看到王力宏新聞,重新對照《你不知道的事》這首歌,「其實也沒有說謊,只是整個從情歌變成暗黑版本啊!」

▼王力宏和李靚蕾結婚8年離婚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王力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書華近日在「許書華醫師 陪妳寫日記」臉書發文,貼出《你不知道的事》歌詞:

「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,
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,
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,碎了滿地,在心裡清晰
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,
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,
多的是~~你不知道的事」

「王子公主當久了,是否連對人殘忍,也當是施捨?」許書華說,對於名人的離異真的不用太驚訝,因為愛情本來就非童話,其實到頭來終究是考驗長時間與人相處的能力,真實人生都是各自在面對,包裝不來,「大家都只是平凡人而已,感情是否幸福美滿無關顏質智力,名人偶像不行,不代表我們俗世平凡歡喜冤家不可以呀!」

▼許書華發文。(圖/翻攝「許書華醫師 陪妳寫日記」臉書)

(圖/翻攝「許書華醫師 陪妳寫日記」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