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私訊李靚蕾:給妳condo!2單字學到了 醫:英文課會考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毀滅,沒想到他傳給對方的訊息,其中的英文單字卻引發討論。有網友直呼,「學到兩個單字了,果然英文還是要從生活學起。」

「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」醫療粉專19日說,「英文課來了,當初如果用condom(保險套),現在就不用給 condo(自有產權公寓),大家說 484(是不是)?」文中提到,這兩個單字下周會考。而condom和condo只差了一個「m」字。

▼ 李靚蕾曝光王力宏的簡訊截圖。(圖/翻攝李靚蕾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李靚蕾曝光王力宏昨(18日)下午傳來的簡訊截圖。(圖/翻攝自李靚蕾IG)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事前戴condom,勝過事後送condo」、「學到兩個單字了,果然英文還是要從生活學起」、「原來兩個字這麼相近!卻又如此遙遠」、「看八卦學英文。」

而網友會討論起這兩個單字,源自於李靚蕾公布王力宏給她的訊息截圖,只見內容寫道,「給妳吾疆房子(condo),然後妳告訴媒體昨天其實是你太難過、狀態不好下發的文,王力宏並沒有做那些事,然後妳道歉。」

李靚蕾心寒表示,「我當時跟你說我覺得很遺憾,我們認識了這麽多年,到了現在你還是不知道我是不會被錢收買的人。如果我會選擇幫你,只會是因為我在乎你這個人。可笑的是,我竟然還認真考慮了你請我犧牲自己名聲,挽救你的事業的請求(在不收取任何利益的前提下)。」

▼王力宏與李靚蕾情斷8年婚姻。(圖/翻攝王力宏IG)

▲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