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出事被酸「演藝圈不意外」 黃豪平氣炸:亂的是人不是圈子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8年婚姻期間對她冷暴力,還出軌約砲,震驚演藝圈,也引發各界熱烈討論。對此,藝人黃豪平19日在臉書無奈寫下「停止『演藝圈就是這樣』這種說法吧」,直呼:「只要扯到感情,沒有簡單的,亂的是人,不是圈子。」

►更多【王力宏李靚蕾離婚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料約砲、出軌行徑,震驚各界。(圖/翻攝王力宏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料約砲、出軌行徑,震驚各界。(圖/翻攝王力宏Instagram)

隨著王力宏形象一夕之間毀滅,不少網友直呼崩潰,但也有部分人表示「演藝圈不意外」,對於這類說法,黃豪平19日在臉書寫下「停止『演藝圈就是這樣』這種說法吧」,他認為每個圈子都亂,差別只在於演藝圈發生的事會被關注,並舉例這些年來政治圈、金融圈、法律觀的感情事件也非常亂。

▲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料約砲、出軌行徑,震驚各界。(圖/翻攝黃豪平臉書)

▲黃豪平不滿常聽到人說「演藝圈不意外」。(圖/翻攝黃豪平臉書)

黃豪平接著說道:「難聽難看的事情層出不窮,如果每一個圈子都是亂,那亂就是常態,不要置身事外。」更無奈直呼「亂的是人,不是圈子」,最後則解釋有感而發的原因,是受不了身邊有些人總說「演藝圈不意外」,他的貼文引起許多藝人共鳴,其中Albee回覆「真的很想翻白眼」,邱志宇也表示「超級認同的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