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爆召妓約炮!她親揭「內心孤獨小秘密」:一次次無法自拔

▲王力宏在演藝圈擁有0負評優質形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王力宏)

▲王力宏遭爆召妓、約炮,優質形象大崩壞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王力宏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無預警發布5千多字毀滅式長文,痛揭王長年冷暴力、約炮、召妓,就連她在懷孕時也不放過,在「每個城市都有唯一的炮友」,優質形象毀於一旦。性健康管理師童嵩珍指出,愛召妓約炮者「內心都有一個小秘密」,是孤獨及需要被理解。而狂歡性愛須具備3要點,容易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,一次次無法自拔。

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性治療師童嵩珍PO文指出,在李靚蕾發文中,每個觀點都有人想談,卻很少有人想談「這種有許多『床上好朋友』」的人究竟有什麼問題。她以身為一名性治療師的經驗中,分析「召妓、人妻、約炮」事件的原因及治療方式,「我只是有治療過類似王先生及李小姐這種夫妻的經驗」,先強調並無任何影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童嵩珍說,要召妓、約炮者內心都有個「孤獨及需要被理解」的小秘密,為了讓自己不孤單,會用各種狂歡迷亂來掩蓋,如催眠、藥物,甚至不同樣態以達到自我陶醉,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及被需要、沒有與人群疏離的關係,而性愛就是其中一種方式。在性亢奮上可產生與催眠和藥物相同效果,在迷亂後似乎可歇息一段時間,但在下一次孤獨來臨時,這樣儀式需要再一次出現,甚至以更強烈方式再現。

童嵩珍解釋,狂歡性愛必須具備3要點,「一是強烈的,甚至是強迫的;二是佔有的,包括心靈及肉體;三是短暫的,要瞬間即過但需要週期性。」所以才會導致召妓、約炮情形容易一而再再而三反覆出現、一次次地無法自拔。

▲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狂歡性愛須具備3條件,讓人一次次無法自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至於這些人為何會出現在診間裡,童嵩珍透露,個案認為「性慾低下」需要被治療,在婚姻關係中發生勃起問題,主訴與固定伴侶沒有性慾,若沒有更強烈的刺激或更新奇的性愛,他們性功能就會失常。但總結的最終原因就是「不愛了」,選擇仍繼續留在關係中只因會有很多習慣上的不習慣,或財產上的損失,而不得不留下。

提及是否真的不愛了,童嵩珍說,「其實不是,是愛出現問題」,是藥物也治不好的,自我判斷所有問題源自於「人不對」所造成。換言之,只要換個對象一切就會變好,而重點會集中擺在「我沒問題,因為我在其他人身上都表現得很好」。但事實上,這些問題都非真的性問題,而是婚姻問題,是溝通不良的問題。

「性是壓死婚姻中的最後一根稻草,數得清的性愛次數就是數不完的眼淚與自我挫敗。」童嵩珍一語道破。對於王力宏的故事是否另有隱情,不得而知,「我們無法決定他們要如何過日子,只能從王先生的性喜好與我的類似個案中,去做一些在性治療上的分析,我們只能拿板凳繼續看下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