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軍翔加入《全明星3》女選手全變迷妹 徐展元:他是3季來第一人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徐展元和蔡尚樺今(19日)於台北華山藝文特區舉行「能戰!嘉年華」,2開心地與海軍陸戰隊帥哥拍照,國軍更把蔡尚樺舉起,讓她大飽眼福。徐展元回憶當兵已是25年前,最辛苦的地方是站哨,現在的體態不像國軍弟兄健壯,腹肌「團結在一塊」,蔡尚樺好奇他是否有被兵變的經驗,徐展元表示當時沒女友,所以沒遇到,「當兵生活比較枯燥一些,需要大家支持。」

▲▼ 徐展元 蔡尚樺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徐展元和蔡尚樺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蔡尚樺與台積電工程師男友「交大仔仔」穩交中,她說當時男友是替代役,所以只當了2周就返回,她笑說:「好像很難兵變耶!我之前有到軍中錄影過,在軍中看到很帥的阿兵哥,他應該比較怕我直接在軍中挑一個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徐展元 蔡尚樺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徐展元(左1)和 蔡尚樺(左3)與國軍弟兄合照 。(圖/三立提供)

2人續任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播報員,蔡尚樺說在得知賀軍翔參賽後,馬上回顧了《惡魔在身邊》,當年的賀軍翔飾演「阿猛」一角,讓她直噴少女心。徐展元也直呼賀軍翔在是萬人迷,大家都是他的粉絲,「我覺得賀軍翔是從第一季倒第三季裡男藝人裡,讓參與的女藝人會成為迷妹的第一人,不同隊也成為迷妹。」

蔡尚樺也透露無尊「連熱身都會受傷」,參賽後已經有多處傷,談到有次項目是拔河,無尊還刻意不上廁所讓自己身體內累積大便「增加重量」,讓大家覺得不可思議。某次無尊腳受傷,賀軍翔馬上走到車上拿電動滑板車讓無尊代步,笑虧:「無尊是右腳受傷,但當時他動作非常笨拙,很怕他用滑步車後左腳也摔傷!」

▲▼徐展元 蔡尚樺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徐展元(左2起)與蔡尚樺出席活動。(圖/三立提供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