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碗米粉」風波 顏寬恒回擊林靜儀:不要用低劣思維看選民

記者白珈陽、林冠吟/台中報導

四大公投18日結果出爐,全數皆未通過,重挫國民黨氣勢,更有學者認為將衝擊中二選區補選選情,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19日成立競選總部記者會,被媒體提問是否會擔心未來補選民進黨會傾全力輔選,其對手林靜儀更調侃顏家不要以為一碗米粉就可以買選票。顏寬恒對此回應,可以預期,但民進黨不要用低劣的思維來看選民,「你會因為吃了一碗米粉就把票投給他嗎?」

▲▼顏寬恒、林靜儀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、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靜儀調侃顏家不要以為一碗米粉就可以買到選票,顏寬恒怒批「不要看低選民」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、記者林敬旻攝)

四大公投18日結果出爐,全數未過,其中台中第二選區的不同意票數皆大於同意票數,讓政治學者認為,公投民意的展現是給顏家的警訊,更可能因此衝擊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。

顏寬恒19日成立競選總部,被媒體問到是否會擔心民進黨將傾全黨之力輔選台中第二選區?顏寬恒回應,完全可以想像的到,也可以預期,但中二選區的鄉親要的不是政治惡鬥和口水,也不是正式操作和意識型態的對立,要的是能夠了解在地、對在地提出過去的成績單和對未來的發展願景,他會相信中二選區選民的智慧,更期待不管是哪一個政黨,都不會藉由意識形態的操作對立來影響選舉。

而對於民進黨立委補選人林靜儀屢屢調侃顏家,一碗炒米粉就可以收買選民,顏寬恒回嗆對手,「不要低估、不要看輕,也不要低估中二選區的選民,不是一碗炒米粉就可以收買他們的選票,你不會因為吃了一碗炒米粉就把票投給任何一個人。」顏寬恒指出,如果選民不認同該候選人,就算該候選人請選民吃大餐,選民也不會把票投給他,怒嗆林靜儀「不要看不起選民,不要覺得選民就是這麼低劣,不要用低劣的思考去想像對方」。

至於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曾多次公開表示,林就是林,默就是靜,娘為母儀,指出林靜儀參選中二選區是「媽祖指示」,卻被踢爆媽祖梗來源是出自家暴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之手,顏寬恒19日也對此回應,「林佳龍和林秉樞把我的對手操作成媽祖婆指示,變成一個造神論來推動,讓林醫師變成媽祖指派的對象來參選這區的立委,是不是更不適當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