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昭旻放送深溝搶爭「RM女神」! 宋智孝驚人身材對尬沒在怕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南韓SBS 2021演藝大賞於18日晚間舉行,現場眾星們皆華麗出席,其中長紅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班底全昭旻,難得是大方放送火辣身材,一襲深V禮服托出事業線,腰部中空透視更是增添性感;而宋智孝也不落人後,頂著短髮髮型並以平口禮服亮相,同樣展現傲人上圍,兩人齊爭「RM女神」之位。

▲全昭旻、宋智孝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Running Man「全員」出席SBS演藝大賞。(圖/翻攝自SBS)

雖然劉在錫因確診新冠肺炎正在休養中,但依然是以「人形立牌」的方式與成員們一同出席盛會,場面很俏皮逗趣。全昭旻當晚選穿韓國婚紗品牌HOUSE OF AMY的黑色禮服作為戰袍亮相,難得是大方展露事業線,且全昭旻特別將領口拉至肩線外,讓露出肌膚的面積更大,偷偷耍了性感小心機,而禮服腰間的透視鏤空也是亮點之一,火辣身材超吸睛。

▲全昭旻、宋智孝。(圖/翻攝自IG)

剪了短髮後的宋智孝,或許大家還不這麼熟悉,這回出席SBS大賞,她身穿來自婚紗品牌PINGKONG的黑色條紋平口禮服,與全昭旻的禮服領口有異曲同工之妙,而宋智孝的好身材也是無庸置疑的,現場畫面釋出,只見宋智孝一個前傾,傲人上圍令人看呆,搭配上最新俐落短髮,顯得比以往更多了些成熟女人味。

►TWICE智效辣露「絕對領域」快曝光 Momo包緊緊靠「驚人長腿」對尬

►Jisoo、丁海寅勾手同框畫面太甜!劇都還沒播就被網封為「最佳CP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