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投失利拚補選!朱立倫:今天起結合社會正義力量支持顏寬恒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19日在沙鹿舉行競選總部啟用儀式,主席朱立倫、無黨籍立法委員高金素梅都到場站台。朱立倫表示,這個月以來黨內全力在拚公投,期間顏寬恒受到非常多的炮火,從今天起要結合所有社會正義的力量,來支持顏。朱立倫說,中二選區的選民非常重視在地情感,「我們要讓大家知道,靠抹黑造謠、無限資源,不一定能真正獲得選民支持,對中二選區有信心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前立委顏寬恒競選總部啟用典禮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朱立倫表示,民進黨動用府、院、法,加上網軍的力量,全力來攻擊抹黑造謠,讓顏寬恒受到非常大的委屈,而這一個月當中,國民黨在全力拚公投,讓顏一個人受到很多砲火,其中絕大部分都是惡意的,真的是鋪天蓋地的抹黑,從今天起,要結合所有社會正義的力量。

朱立倫說,顏寬恒在在地不斷爭取選民服務,是一個做事認真的人,他只有一個心,就是幫中二選區每一位選民當好他的立委工作,國民黨要結合社會的力量,替顏寬恒澄清,這些謠言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,呼籲所有藍軍朋友,共同支持顏寬恒。

至於公投結局不如預期,接下來立委補選藍軍有何布局?朱立倫表示,中二選區非常重視在地情感,民進黨因為是空降,所以利用造謠抹黑、各種網軍的力量,想打擊顏寬恒,讓他相當委屈。但我們相信顏是很有信心的,黨中央或在地的藍軍也會給他鼓勵,幫他平反、澄清,以獲得更多中間選民的支持,讓大家知道,靠著抹黑、惡意攻擊以及無限的資源,不一定能真正獲得中二選區的民眾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