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蜘蛛人3》賣瘋湯姆霍蘭德卻想暫停工作!曝未來「計畫結婚生子」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15日在台上映後刮起炫風,首日就創下3916萬,不僅是今年年度開片票房冠軍,還打破電影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以來最高開片票房紀錄,而北美17日上映也預估首週3天能破2億3800萬美元(約66.2億台幣),在「蜘蛛人」席捲全球的情況下,主角湯姆霍蘭德卻爆想暫停工作「將重心放在成家」。

▲▼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首日開片票房共計3916萬。(圖/索尼提供)

▲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首日開片票房共計3916萬。(圖/索尼提供)

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是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合約到期的最後一部電影,雖蜘蛛人系列電影的製作人艾米帕斯卡(Amy Pascal)先前透露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以後還有後續計畫,但湯姆霍蘭德坦承自己並沒有跟漫威續約,並表示想休息一下,「我想先喘口氣,將重心放在成家,再來思考我還想做什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湯姆霍蘭德。(圖/翻攝自IG/tomholland2013)

▲湯姆霍蘭德想先休息讓自己喘口氣。(圖/翻攝自IG/tomholland2013)

提到「成家」,湯姆霍蘭德也分享自己超愛小孩,「我迫不急待成為一名父親,我會朝這方向前進,我會等,但我真的等不及了!我參加婚禮或派對都一定是在有小孩的那桌」,對於此番言論,外界也猜測是因為他跟贊達亞(Zendaya)熱戀中,才會有結婚生子念頭。

▲湯姆霍蘭德和贊達亞越愛越高調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湯姆霍蘭德和贊達亞越愛越高調。(圖/達志影像)

湯姆霍蘭德首次以「蜘蛛人」身份加入漫威是在2016年《美國隊長:英雄內戰》,後續演出了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、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、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、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和近期上映的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,對於多次被問到是否會續拍蜘蛛人,湯姆霍蘭德坦言或許有這可能,但自己還未收到任何通知。

他認為,自己雖然熱愛這個角色,但也不想要阻擋蜘蛛人的任何發展機會,「我很樂意看到蜘蛛人更多元,連續3個蜘蛛人都是男的,或許未來可以有關史黛西版的蜘蛛女,或是其他女性蜘蛛人角色,能看到有所變化也很棒,我也不想阻擋其他值得這角色的年輕人的機會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