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聲明又爛又渣!」網轟王力宏爸782字提油救火:看完更相信李靚蕾

▲▼王力宏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攝)

▲王力宏渣男真面目被扒出,完美人設崩壞。(資料照/攝影中心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王力宏的爸爸凌晨公開782字的手寫信,對李靚蕾提出4項指控,包括懷孕逼婚、7年痛苦2年地獄的婚姻、盤算2年復仇計畫以及要求上億離婚費用,信中也提出3點替兒子洗白,不過這封手寫信曝光後沒有滅火,反而讓眾人更怒了,直呼「王爸爸的聲明是不是很沒水準很渣?」

網友在PTT表示,王力宏醜聞爆發後,王爸爸選擇逆風發言為兒子說話,結果整篇看下來反而像是提油救火,「竟然還沒頭沒尾的說到人家月事,完全沒有解釋也沒有為兒子的行為道歉,整篇就是我家很有錢,我們家力宏很棒很愛家都是不小心的」,把問題全部推給李靚蕾,通篇在批評女方心機博上位、覬覦財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參考連結:懶人包/秒懂王力宏爸「4指控3澄清」洗白渣兒! 李靚蕾列7罪狀開戰

▲▼王力宏爸爸發聲明。(圖/宏聲提供)

▲王力宏爸爸發聲明,卻越抹越黑。(圖/宏聲提供)

原PO認為,王爸爸如今還緊咬「都是女生愛錢,用懷孕來威脅」,試圖營造出王力宏是受害者的形象,結果被爆出「王力宏還想用房子賭人家的嘴,拜託女生要說自己是神智不清亂發文」,原PO實在看不下去,直言王爸爸的聲明簡直又爛又渣。

網友也認為,王爸爸這封手寫信實在越抹越黑,外界看了更加心疼李靚蕾,「爸爸自大到覺得這篇出來會有用」、「自以為是啊,我相信李會被王家欺負」、「有種知識分子的高姿態優越感」、「這文章充滿不屑女方跟歧視,誰看了都會生氣」、「看來李說的是真的,冷暴力果然很多年」、「我看完那篇文章唯一得到的資訊是,女方懷孕後,男方本來還不想負責任」、「看完更支持女方,王爸是豬隊友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