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S演藝大賞/最優秀賞唸出梁世燦名字!感動致詞《RM》全員泛淚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電視台SBS舉辦的2021演藝大賞今(18日)晚間舉辦,揭曉大獎之一的「綜藝部門」最優秀獎時,唸出了《Running Man》成員梁世燦的名字,他驚恐地低下頭來,但成員一聽到全部都跑去摸他的頭、為他加油,在台下時更全起立聽他致詞,他也當場落下了男兒淚。

▲SBS演藝大賞/最優秀賞唸出梁世燦名字!《RM》全員泛淚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梁世燦首次奪下SBS演藝大賞綜藝節目最優秀賞。(圖/翻攝自SBS)

梁世燦一邊擦淚一邊走上台,還沒致詞就先哭,他首先先說,「真的很感謝,我加入《Running Man》超過5年了,雖然現在也不是說做得多好,但有4年多的時間真的很迷失,內心相當的痛苦...」邊說邊流下了眼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因為哥哥們持續給我做反應、幫我笑,說因為我是諧星不要氣餒而一直替我打氣的《Running Man》家人們,錫辰哥、鍾國哥、哈哈哥、智孝姊、昭旻還有人在家的在錫哥,以及到今年初都還在一起的光洙哥,對你們相當感謝。」鏡頭這時照到聽了這些話的《RM》成員,在台下也眼眶泛淚。

▲SBS演藝大賞/最優秀賞唸出梁世燦名字!《RM》全員泛淚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《RM》全員在台下也聽到泛淚。(圖/翻攝自SBS)

梁世燦坦白說,「在剛開始拍《RM》時我也想要搞笑,自己一個人做很大的夢,真的很辛苦,常常苦惱自己的定位是什麼?真的有很多的擔憂,也做了很多努力,時間過去之後,發現因為哥哥們給我這麼多的愛,才能讓我獲得這個大獎,製作單位也沒有放棄我,說很有趣、做得很好這樣為我加油所以才能得這個獎,真的很感謝。」

他想起因為確診而無法參加的劉在錫,「今天如果在錫哥在的話就好了,在錫哥說『今年你不會得獎』,但多虧了哥我得獎了,真的謝謝。」而他的親哥梁世炯也在場,他也坦言因為兩人都是諧星,「媽媽總是很支持我,有意無意地拿我跟哥哥做比較,雖然不明顯卻總是在看臉色,我也想對媽媽說聲謝謝,我愛她。」

最後梁世燦表示,「我享受的比我擁有的多得多,以後我會更加努力,就像在錫哥所說的那樣,我會更專注於給予大家笑聲,明年我也會努力的。」另外《RM》池錫辰也獲得SBS演藝大賞的名譽社員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