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急返台 資深狗仔爆料「怕1件事發生」:躲回來是對的!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寫下長文爆料,控訴男女關係混亂、私下愛約炮等等,多年形象一夕全毀,震驚外界,原先在大陸還有行程的他,稍早也已匆匆返台,引發揣測是否為了安撫前妻。對此,資深狗仔小葛就在TVBS網路節目《超錢新聞》分析,認為他應該另有目的。

►更多【王力宏李靚蕾離婚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王力宏18日抵達台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angleehom)

▲王力宏18日抵達台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angleeho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力宏17日被李靚蕾毀滅式爆料,遭控約炮、召妓,甚至在大陸不同城市都有不同對象,優質形象徹底崩塌,稍早已取消原定工作行程,搭機返台進行隔離。就有人猜測,他是否想趕著回來安撫女方,但小葛並不認同,指他可能是怕有女子向警方報案,「那你覺得他還回得來嗎?所以他躲回台灣是對的」。

▲狗仔小葛談王力宏醜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大白話)

▲狗仔小葛談王力宏醜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大白話)

同時,小葛也從現實層面分析,自王力宏爆出醜聞後,他本人大概已經無心工作,另一方面,不少廠商都紛紛和他切割,估計也沒多少工作機會了,直言大陸生態「就是這麼現實」,最後不忘提醒,藝人只要出一點皮毛,且沒有即時做挽救,加上經紀公司處理不當,火只會越燒越大。

►為何鬧分手「男藝人都比較慘」? 女主播點出1關鍵:爆女生沒好處

►史丹利問妻「寫我能寫5000字嗎」 Gigi淡定回8字網笑:言簡意賅

►被網友打臉…NanaQ認了愛說謊! 「5點解釋」:人都是會改變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