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鬧分手「男藝人都比較慘」? 女主播點出1關鍵:爆女生沒好處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發出5000字爆料文,控訴跟對方認識19年來種種委屈,重擊男方經營許久的優質形象。就連演藝圈也熱切投入八卦,前主播蕭彤雯在臉書轉發消息、跟網友討論,談到為什麼通常都是「男藝人比較慘」,揭露其中有一個重要原因。

►更多【王力宏李靚蕾離婚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為何鬧分手「男藝人都比較慘」? 蕭彤雯點出1關鍵:爆女生沒好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王力宏 Wang Leehom、蕭彤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力宏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蕭彤雯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王力宏 Wang Leehom、蕭彤雯)

蕭彤雯在18日一早發文感慨,一覺醒來,許多人少女時代的偶像崩毀,但新的偶像隨即誕生,正是寫下爆料文的李靚蕾。她分析李靚蕾和周揚青的不同,後者的分手信中還帶有嘲諷,但前者的情緒則不一樣,「這信每一字都情真意切,但確實具核彈威力啊!」

▲為何鬧分手「男藝人都比較慘」? 蕭彤雯點出1關鍵:爆女生沒好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蕭彤雯)

▲蕭彤雯認為李靚蕾寫的文字極具威力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蕭彤雯)

蕭彤雯認為,李靚蕾寫的文字確實厲害,讓全世界妻子都願意跟她站在一起,而且因為是最親近的人爆料,格外具有可信度。她開玩笑表示:「不是有句話:前妻跟前女友是最可怕的生物。」感慨妻子果然不是能夠一直被欺負的人。

▲為何鬧分手「男藝人都比較慘」? 蕭彤雯點出1關鍵:爆女生沒好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蕭彤雯)

▲蕭彤雯分析為什麼通常男藝人比較慘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蕭彤雯)

不過,從羅志祥、吳亦凡到王力宏,引起大風波的似乎往往都是男藝人,蕭彤雯分析:「男藝人比較慘,因為通常跟性有關,容易爆炸。」她指出,其實假面女星也不少,只是不容易被爆出來,「因為對爆料者自己也沒好處。」才演變成現在男生惡名較多的情況。

►更多【王力宏李靚蕾離婚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