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舊文遭轟「勝利宣言」!內容曝光網氣炸:人家才剛離婚欸

▲徐若瑄發聲明臉書遭到網友灌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若瑄)

▲徐若瑄捲入王力宏的事件當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若瑄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歌手王力宏的前妻李靚蕾爆料,丈夫私生活混亂,還「違反法規去她家聚會」,讓外界不斷猜測,文章中的「她」到底是誰。對此,女星徐若瑄出面駁斥,猜測的對象並非自己,同時喊話王力宏「私事別波及友人」,不過先前的一則貼文,依舊遭到網友出征。

李靚蕾17日揭露,婚前就知道王力宏跟許多人約過砲,對象不乏人妻,且該名人妻至今仍與王力宏保持正常聯繫,還加碼爆料「明知違反法規,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徐若瑄遭捲入王力宏婚變。(圖/翻攝徐若瑄IG)

▲徐若瑄遭捲入王力宏婚變,PO文要求撤回不當報導、發言,否則將訴諸法律。(圖/翻攝徐若瑄IG)

消息曝光後,許多人開始猜測,究竟是誰讓王力宏如此不顧一切,就算違反法規也要聚會?事後女星徐若瑄極力澄清對於未經證實影射、或以不實爆料影射,以及網友惡意詆毀、轉述、攻擊的發言指控,經紀公司代為發言,要求撤回報導、發言,否則將訴諸法律,絕不寬貸。

▼徐若瑄遭捲入王力宏婚變。(圖/翻攝徐若瑄IG、翻攝微博)

▲▼徐若瑄遭捲入王力宏婚變。(圖/翻攝徐若瑄IG、翻攝微博)

徐若瑄後續還喊話王力宏,這次離婚風波對她造成極大的影響,她絕無踰舉、對不起丈夫,希望王力宏能盡快出來化解,別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。

▼徐若瑄的貼文挨轟「勝利宣言」。點圖可放大。(圖/翻攝臉書/徐若瑄)

▲▼徐若瑄的貼文挨轟「勝利宣言」。(圖/翻攝臉書/徐若瑄)

不過,徐若瑄14日曾發文,邀請粉絲參加活動,請粉絲PO出「心中的Vivian」,無論是收藏的照片、被圈粉的歌曲,或是曾在哪裡互動過,都可以參加,只要公開在社交媒體分享經歷,並標記徐若瑄的帳號、Hashtag,就從中挑3位送出演唱會周邊商品。

▼徐若瑄的貼文中透露,與王力宏相識已有21年,挨轟「勝利宣言」。(圖/翻攝臉書/徐若瑄)

▲▼徐若瑄的貼文挨轟「勝利宣言」。(圖/翻攝臉書/徐若瑄)

而分享的演唱會周邊商品,則是2000年《假扮的專輯》裡面,徐若瑄與小提琴手王力宏的手寫小故事,「謝謝王同學 @wangleehom」。貼文透露了徐若瑄與王力宏相識至今已有21年,不少網友也在下方留言譴責,「人家離婚宣言才剛po,妳就高調寫這篇?太……驚悚惹這篇會刪嗎」、「當時那個眼神!!就知道中了、中了」、「痛恨溫柔眼神下的假面具」、「這篇文要刪也不是,不刪也不是」、「這篇是勝利宣言耶!真是太高調了!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