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專演「大好青年」!《色,戒》曖昧湯唯拒發生關係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王力宏於15日公布離婚消息,前妻李靚蕾隱忍2天後,17日晚間發出4000多字長文反擊,曝光王力宏混亂的男女關係和眾多不堪往事,讓王力宏優質男神形象一夕全毀,在此之前,王力宏參與的電影多演大好青年角色,不論是《色,戒》中的抗日學生,或是《建黨偉業》中的「五四運動」學生領袖,形象都正氣凜然。

►更多【王力宏李靚蕾離婚】相關新聞請點此 

▲▼王力宏。(圖/CFP)

▲王力宏從影演出多次大好青年角色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電影《色,戒》中,王力宏飾演香港大學學生鄺裕民,在校內演出救國話劇,後來認識湯唯飾演的轉學生王佳芝,更一起走到前線,策劃暗殺梁朝偉飾演的易默成,試圖推翻汪精衛政權。

為了讓沒有性經驗的王佳芝接近易默成,話劇社成員要為她進行「實戰練習」,鄺裕民雖對王佳芝產生情愫,但並沒有乘人之危,而是另一名有經驗的成員上陣,讓鄺裕民內心十分糾結,但也無可奈何,此舉雖情操高尚,卻讓王佳芝暗怨,讓原本互有好感的兩方感情告終。

▲▼王力宏。(圖/CFP)

▲王力宏當年獲李安提攜。(圖/CFP)

另一部則是2011年王力宏接拍的大陸主旋律電影《建黨偉業》,片中他飾演「五四運動」學生領袖之一羅家倫,雖戲份不多,但人物是個熱血愛國,情操高尚的性格。

▲▼▲▼網唱「嫖向北方」 黃明志「沒人能當判官」掀兩派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網將《漂向北方》改為《嫖向北方》狠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隨著一連串醜聞爆出,王力宏「好青年」形象一落千丈,網友更惡搞將《色,戒》後製為《戒,色》Four X,與黃明志合作的成名曲《漂向北方》變成《嫖向北方》,歌詞改為「我嫖向北方,人民幣真香」,今(18)日下午他搭機緊急返台,外界也等候他將如何回應這核彈級毀滅的控訴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