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S演藝大賞/《RM》帶上「劉在錫人形立牌」!池錫辰曝他身體狀況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電視台SBS舉辦的2021演藝大賞今(18日)晚間舉辦,劉在錫因為確診而無法與《Running Man》成員一起出席,代替他本尊,成員放了個人立牌在場,池錫辰上台時也透露好消息。

▲SBS演藝大賞/《RM》帶上「劉在錫人形立牌」!池錫辰透露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池錫辰頒獎時公開劉在錫身體近況。(圖/翻攝自S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BS演藝大賞開場第一個頒的獎項就是新人獎,去年的得主車銀優搭檔池錫辰出場,車銀優還一度不知道要走去哪裡,在舞台上差點迷路。

而池錫辰則是代替劉在錫上台,他透露,「劉在錫因為不得已原因不能出席,我有跟他通過電話,他的症狀真的很輕微,我相信很快就能再見到他。」《Running Man》則是帶上了劉在錫的人形立牌,從紅毯攜帶到典禮座位上,讓劉在錫能和成員一起參與年末盛會。

▲SBS演藝大賞/《RM》帶上「劉在錫人形立牌」!池錫辰透露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▼《RM》帶上「劉在錫人形立牌」,宋智孝與全昭旻穿得超辣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SBS演藝大賞/《RM》帶上「劉在錫人形立牌」!池錫辰透露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SBS)

至於《Running Man》獲得最佳作家獎時,劉在錫則透過預錄影片出現。另外宋智孝與全昭旻今晚穿著的禮服也相當惹火,胸前都開到爆乳,全昭旻更是腰部透明,看得出腹肌,相當火辣。SBS演藝大賞今年頒獎則是延續去年,與會者都戴著印有各自笑臉的口罩,看起來相當滑稽。

劉在錫9月底已經接種完2劑疫苗,怎料11日收到和確診者有密切接觸的通知進行PCR檢查,第二次才被測出陽性,13日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宣布他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震驚韓網。不過他有警覺性,覺得有症狀時,即使一開始被測出是陰性,仍沒有參加《Running Man》錄影,更婉拒好友主持人李敬揆女兒大婚,避免了擴大感染危機,目前暫停工作的他則正在恢復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