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政府「4個不同意」完勝 陳宗彥:天佑台灣

▲陳宗彥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宗彥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四大公投「4個不同意」結果大致底定!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18日晚就透過表示,公民投票本就不同於公職選舉,需要更多理性的溝通與認同,沒有個人或政黨勝負,更不能以投票率來論成敗,因為這是對國家未來發展方向的辯證。

陳宗彥說,對於國家未來,本就須持續的討論、辯證、溝通、共識,這是我們的責任與使命,要給未來及下一代,一個更寬廣的未來,一個更強大的國家。

陳宗彥表示,國內賽告一段落,國際賽已經開打,台灣要安全、穩定的走向世界,該是放下過程中的爭辯,團結協力的整頓台灣隊,勇敢堅定,大步前進。感謝每一位,在這樣寒冷有雨的假日,出來投票守護台灣的人,謝謝您們,天佑台灣。

陳宗彥文末用Hashtag強調,「壯大台灣繼續前進」、「團結台灣相互包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