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被爆料後急著返台!外界推測原因:嫖娼被抓要進去關

▲王力宏和李靚蕾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有外界推測王力宏急著返台的原因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歌手王力宏15日證實與妻子李靚蕾離婚,結束8年婚姻,沒想到傳出驚天爆料,導致人設大逆轉,不但私下劈腿、還慣性召妓,遭轟「渣王」。對此,也有人推測王力宏緊急返台的原因,可能與在大陸「嫖娼被抓」要被拘留15天有關。

李靚蕾17日深夜公開爆料,控訴王力宏結婚19年來的罪狀,不但婚前劈腿、婚後約砲,還會召妓,理由竟是「無法控制自己」,約砲對象還包含已婚女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靚蕾更說,婚前被逼迫簽下不對等協議,男方將財產全數轉移,生怕被佔便宜,此次離婚的理由,竟是「怕遇到喜歡的女生後,人家會被說是小三」,先前營造「愛家好男人」的形象,卻好幾個月不回家。

▼王力宏17日遭到李靚蕾親揭眾多惡行,優質形象完全崩壞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王力宏)

▲王力宏17日遭到李靚蕾親揭眾多惡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王力宏)

李靚蕾的聲明曝光,王力宏18日一早現身北京機場,對著鏡頭揮手、態度十分從容,下午搭乘華信航空AE992的班機,5點06分悄悄返台,直接從VIP通道通關,在貴賓室受檢,檢疫後隔離14天。

至於為何被爆料後,王力宏會急忙返台?依據《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》第六十六條規定,賣淫、嫖娼被抓,會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,可以並處五千元以下罰款,情節輕微者,則處五日以下拘留或五百元以下罰款。

▼依據大陸刑法規定,嫖娼被抓要關15天。(圖/翻攝大陸刑法)

▲▼依據大陸刑法規定,嫖娼被抓要關15天。(圖/翻攝大陸刑法)

因此,有外界推測,王力宏是怕證據落到警方手中,會被關15天,所以才趕著回台,並非為了安撫李靚蕾。至於實際原因為何,可能只有當事人知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