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、李雲迪「全因約砲」一夜毀滅! 陸網嗆爆:真的是絕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王力宏17日被前妻李靚蕾爆料男女關係混亂,不僅約砲、召妓,還跟演藝圈不少「好朋友」關係匪淺,私下三觀「顛覆見識」,有網友挖出他過去和李雲迪的「牽手情」,雖然已被否認,但先前李雲迪也爆出嫖妓事件,被大陸網友嘲諷:「真是絕配啊!」

王力宏和李雲迪因去年初的央視春晚合作而認識,接著4月、9月,王和李在北京和香港的演唱會合作《落葉歸根》,從此便傳出「雲迪戀」,這首歌還被大陸網友揶揄是定情曲。下半年緋聞到達最高點,爆出兩人在張惠妹的夜店合照時牽手,還一起吃感恩節大餐,事後他對外曝光自己的性向是「異性戀」,也幫李雲迪澄清他喜歡女生。

▲王力宏和李雲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王力宏和李雲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遭爆婚內出軌,王力宏形象一夕崩塌,由於李雲迪先前才爆出嫖妓事件,兩人現在全都捲入桃色風波,引來大陸網友諷刺「這樣一看王力宏和李雲迪也是絕配呀」、「這應該是娛樂圈最渣的了」、「所以是為了進去陪雲迪」、「只要王力宏不還嘴,這事就基本板上釘釘了,周揚青的例子還歷歷在目呢」。

李靚蕾17日晚間在社群網站上寫下長文,控訴與王力宏結婚近10年以來的痛苦,文內寫道「你的十字架我不會再幫你揹了。當時吳XX也是大動作澄清,結果大家有目共睹」,特別點名吳姓藝人,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而這位吳XX疑似是指吳亦凡,暗示王力宏的男女關係混亂程度跟目前人在牢中的吳亦凡有得拚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