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「丫鬟變女管家」狗血復仇 險遭仇人「硬上」越壞觀眾越愛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張鈞甯《女管家》劇中為了報滅門血債殺紅眼,下毒、放火樣樣來,甚至險遭世仇「硬上」!一向給人清新氣質的她,演出如此腥風血雨的《女管家》,著實讓人跌破眼鏡。不過愛挑戰的張鈞甯倒是樂在其中,為了詮釋劇裡中醫師角色,勤背穴位、中藥材、還親自幫產婦喬胎位。

▲戲路大突破!張鈞甯演《女管家》超腹黑有仇必報,因為「這原因」越壞觀眾越愛。(圖/年代提供)

▲戲路大突破!張鈞甯演《女管家》超腹黑有仇必報。(圖/年代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鈞甯首部接演的民初大戲,她飾演身懷非凡醫術的中醫師東方靖琪,化名吳小七,穿起民初服飾,扮相細緻典雅,而整部戲最吸睛的也正是她美麗扮相與腹黑角色的大反差,她挾著「不把你弄死算我輸」的氣勢,進入豪門杜府當丫鬟,展開一連串復仇戲碼。劇中她善用中醫知識,在薰香中摻入慢性毒藥,也私下獻計官府舉報杜家,搞垮杜家家業,更趁機毒殺杜老爺,放火滅屍,腹黑指數破表,有趣的是,張鈞甯因為扮相太美,觀眾不僅對她的壞全盤接收,還稱她為最美麗的「婦仇者」。

▲戲路大突破!張鈞甯演《女管家》超腹黑有仇必報,因為「這原因」越壞觀眾越愛。(圖/年代提供)

▲張鈞甯劇中吃盡苦頭。(圖/年代提供)

然而張鈞甯在劇中也吃盡苦頭,因為劇情需求,得在熊熊大火中被五花大綁,還二度被仇人壓在椅子上,險遭「硬上」,但熱愛挑戰的她,這些苦甘之如飴。張鈞甯認為全戲最辛苦的是劇組人員,她說當時拍攝遇到橫店最冷的冬天,但因為劇情設定在初春,工作人員都得半夜起床拿熱水,把山上的雪融掉,好讓場景能夠連戲,「拍戲時真的很冷,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,片場最常聽到的就是他們大喊下雪了。」

▲戲路大突破!張鈞甯演《女管家》超腹黑有仇必報,因為「這原因」越壞觀眾越愛。(圖/年代提供)

▲張鈞甯角色越壞觀眾越愛。(圖/年代提供)

雖然張鈞甯在劇中是以「婦仇者」登場,但隨著復仇之路展開,層層揭開滅門血債真相,當初的小丫鬟,憑著善良的本質、勇敢、堅忍的性格,當上一代豪門女管家。張鈞甯認為《女管家》是部女性成長的勵志故事,這部戲也將在台上映,一定能在後疫情時期,帶給觀眾滿滿勇敢的力量。

雷/《女兵女力》888集完美收官 17連當兵回憶殺網噴淚

霍建華寵妻林心如一口答應!《華燈》狂吸一票大咖…製作人笑揭江湖傳言

《華燈》製作人揭秘「光女團」選角內幕!最難產的小姐是她

《華燈》修改10版「兇手換了很多次」 編劇解密「蘇媽媽領便當」內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