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家樓下被砍原是前女友遭家暴找人報復 警4小時火速逮人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民施姓男子17日清晨5時許,與蔡姓女友人在西屯區一處騎樓聊天,遭兩名男子持刀砍傷,兩人行兇後載著另兩名女子逃逸,警方掌握車牌號碼全力追緝,今上午在大里區將4人逮捕到案,全案警方依妨害秩序、殺人未遂等罪嫌,將4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將林男等4人逮捕到案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悉,施男(29歲)已有女友,今清晨與蔡女(28歲)相約女友家樓下髮廊的騎樓聊天,至清晨5時25分,突然一輛白色賓士駛來,車內載有林男、吳男、顏女、柯女等4人,林、吳2人持菜刀下車,直接朝施男砍去,造成施男頭部、左手及腹部受傷,現場地面滿是血跡,施意識清醒,經送醫無生命危險。

林男等4人砍完人後開車逃離現場,警方獲報掌握車牌號碼,火速於4小時內將4人逮獲。

據了解,顏女是施男的前女友,2人約1個月前分手,顏女到案後辯稱,她交往時曾被施男要求同居,但她拒絕,未料卻遭到施男暴力相向,因此找來林姓乾哥幫她出氣,近日多次前往施男住處附近查看,今日剛好撞見施男,遂上前動手。

據悉,該騎樓的樓上即是施男與現任女友的租屋處,施男遭砍後女友聽到聲響,還下樓查看情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市西屯區一家髮廊的騎樓今清晨發生砍人案件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