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《蜘蛛人》前去「電影院這地方」被爆雷! 網紅一秒崩潰逃離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電影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15日在台上映,許多影迷搶在第一時間進戲院觀影,就怕之後會輕易地遭他人爆雷。YouTuber米砂也在上映後立刻訂票前往觀賞,抵達電影院後原本以為一切安全,怎料卻在電影院裡的「這個地方」被爆雷,嚇得她落荒而逃。

YouTuber米砂在《蜘蛛人》上映第一天就搶當第一批觀眾,到了電影院後,卻發現「有個地方」還是有被爆雷的危機,原來在開演前她先去上廁所,沒想到這時卻剛好湧入一批剛看完《蜘蛛人》的觀眾,她立刻驚恐說:「遇到剛看完《蜘蛛人》會討論劇情的散場人潮。」

▲米砂看《蜘蛛人》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米砂看《蜘蛛人》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發現危機後,米砂立刻遠離人潮,就擔心會在觀影前被爆雷,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笑翻,直呼:「原來電影院廁所也是大地雷!」事實上,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還遇過更惡劣的爆雷,有部分網友在公眾人物的留言區惡意爆雷,氣得她怒斥:「這種行為就是沒教養、沒水準!」

▲米砂看《蜘蛛人》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▲米砂看《蜘蛛人》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不只台灣影迷怕被爆雷,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尚未在大陸上映,微博上已經有不少網友上傳爆雷內容,關鍵字「蜘蛛俠」登上熱搜,而點進關鍵字便能看到重要畫面,使得不少不滿遭爆雷的網友相當不滿,紛紛罵道「救我……居然刷到劇透了」、「內地到底能不能上了,徹底被劇透完了」、「回家路上刷會微博,都快看完了」、「吐了,短視頻差點刷到劇透」、「我願意用五年單身換蜘蛛俠國內上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