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猿NFT賣家標錯小數點! 瞬間血虧780萬台幣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axnaut)

▲賣家Max標錯價格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axnaut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非同質化代幣(NFT)解決了數位藝術品的交易問題,一名賣家近日原本想用75個以太幣(約台幣790萬元)售出#3547無聊猿作品,卻手殘將小數點標錯,誤以0.75個以太幣(約台幣7.9萬元)上架,還瞬間被買家下單,慘虧超過780萬元台幣。

賣家Max 11日原要以75個以太幣出售#3547無聊猿,卻手誤標成0.75個以太幣,還瞬間被買家下單,以低於市場行情100倍的價格售出,慘賠近780萬元台幣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axnaut)

▲Max樂觀看待此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axnaut)

不過Max事後則樂觀表示,「有時候就是會把一切搞砸,因為手指太粗產生一些意外,不過發生了就算了,把事情留在心裡,只會造成二度傷害。」

無聊猿遊艇俱樂部(Bored Ape Yacht Club,BAYC)是近來市場上火紅的商品,目前每個猿猴作品的行情至少要價54個以太幣(約台幣600萬元),不僅NBA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買來當推特頭像,藝人柯震東的IG頭貼也是一隻有惡魔角的猿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