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萬買「載貨廂型車」!配置5速手排 還有13個儲物空間能利用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Fiat日前於巴西市場推出全新年式Fiorino廂型商用車,針對外觀、內裝配備及動力系統精進,起價為99,990巴西雷亞爾(約合新台幣50萬)。

在外觀方面,全新2022 Fiorino的車頭水箱護罩換上品牌全新的廠徽樣式,斗大的FIAT字母橫列於中央,頭燈造型也略有不同,引擎蓋則利用線條堆疊立體感受。

進入內裝,中控台換上全新的設計鋪陳,儀錶板也導入LCD行車資訊幕,讓駕駛更能掌握車輛狀態,不過原廠並無提供多媒體系統,也無過多的舒適型配備,但車內總計有多達13個儲物格,門板也重新設計肘靠位置,空調系統冷房效果精進18%,整體朝向實用為主。

動力表現部分,採用1.4 EVO Flex自然進氣四缸引擎,並且可以添加酒精汽油,使用一般無鉛汽油最大馬力為84hp、酒精汽油則為86hp,最大扭力可發揮120Nm,變速箱則為5速手排設計。另外後懸吊也換上與Fiat Strada相同的設計,載重量為650公斤。

Fiat Fiorino早年在台灣市場曾由三信商事所進口,當時以中文名稱富利多進軍國內商用車市場,隨著時間推移此車已經相當少見。而現行款的Fiorino為PSA旗下Citroën Nemo、Peugeot Bipper的孿生車款,目前則主攻南美洲市場,因此並未在國內販售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