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關懷盃/林智勝全票連任理事長 王維中副手笑言「被威脅」

▲王維中當選原棒協副理事長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王維中當選原棒協副理事長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花蓮報導

關懷盃16日開幕前,進行理監事會,林智勝全票連任理事長,副理事長由鄭達鴻與王維中當選,林智勝坦言連任是責任的開始,王維中則希望能為原住民小朋友做更多事。

「從草創到現在,這兩年企業幫忙,副總統和發言人幫忙,從輝老大(王光輝)開始,過程很艱辛,剛好這兩年有很多贊助廠商,我們會幫忙更多小朋友,培養成職業選手。」林智勝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智勝全票連任理事長,任期再延續2年,他說,「連任是責任開始,事情要做得更完善更完美,我們是來服務,希望不管在這4、5天賽事也好,或是獎助學金等,希望把現有的做更好」

王維中旅外時期就經常參加關懷盃,今年回到台灣加盟味全龍的第一個球季,獲選為原棒協副理事長。他笑言,「被威脅了!沒有啦!其實聽到一些意見,自己也被說服了,多花一點時間看能不能幫助小朋友得到更多東西。主要是想陪伴小朋友,接下來就看他們如何發問,想學什麼都無私地教他們。」

關鍵字: 王維中味全龍關懷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