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炸雞哪個胖?他實測30天真實對比曝光 還有1驚人「副作用」

▲▼啤酒炸雞哪個胖?他實測30天對比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/@conanvisser)

▲維瑟連續30天吃肯德基從75公斤胖到83公斤。(圖/翻攝自IG/@conanvisser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健身網紅為了鼓勵民眾追求健康生活,他嘗試了連續30天吃肯德基,還有連續30天每日喝8到12罐啤酒的實驗計畫。結果他在結束肯德基計畫後,整個人從75公斤胖到83公斤,而且身心也出現狀況,而現在他的30天啤酒計畫剛進行到第10天,結果他發現喝酒的肥胖率更高之外,還有另一個更驚人的「副作用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住在澳洲布里斯本的維瑟(Conan Visser)是一名健身網紅,為了讓人們認知到速食和酒精對身心健康造成的嚴重影響,他決定執行連續30天吃肯德基,還有連續30天每日喝8到12罐啤酒的實驗計畫,結果他在炸雞實驗結束後,體重從75公斤飆升至82.6公斤。

▲▼啤酒炸雞哪個胖?他實測30天對比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/@conanvisser)

▲維瑟為了鼓勵民眾追求健康生活,他嘗試了連續30天吃肯德基計畫。(圖/翻攝自IG/@conanvisser)

維瑟在TikTok的影片紀錄中提到,除了體重增加8公斤之外,他的心理健康狀況也受到影響,「因為這種飲食方式會讓身體釋放更多血清素,減少多巴胺,因此你不只會感覺沒有動力、不積極、只想坐在沙發上,什麼事都不想做。」

結果他在炸雞挑戰第10天就出現嚴重胃痛,一天要跑四次廁所卻還是嚴重便秘,到醫院檢查後發現,因為缺發纖維攝取,導致他的腸道阻塞,後來依靠瀉藥疏通胃部後,他才完成剩下20天的挑戰。結束30天炸雞挑戰後,他的胃部居然出現寄生蟲,除了靠抗生素外,他還花了16天的時間透過齋戒淨化身體。

@conanmvisser

This weight SUCKS.. but tomorrow body HATES ME.. ##alcohol ##theicaniwillshow ##mentalhealthawareness ##alcoholic

♬ original sound - conanmvisser

現在維瑟正在進行30天啤酒挑戰,現在已進行到第10天,每天必須喝8至12罐酒,而他量體重時發現,執行速食計畫時,他平均每3天胖1公斤,喝酒則在短短7天內就胖了3公斤,比吃炸雞一星期增加的體重還多30%。

維瑟也在TikTok影片中表示,他現在已經開始感到全身疼痛,但他也強調,現在身體也處於異常興奮的狀態,不斷想出門活動,而且最驚人的是,他的性慾開始莫名高漲,但最終還是得等到30天計畫結束之後才能看到整體成效。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聽見驚悚「鬼聲」!廢棄碉堡探險實況超嚇人 他轉頭奔逃
怪風捲走充氣城堡 4學童慘死!瞬間拋飛「急墜10公尺」
地方逆齡辣媽曬「母女比基尼合照」 大方露雪乳!網驚:根本雙胞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