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歲男年收千萬想找對象!約會完卻遭女生打槍:不要再連繫

▲上班族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男子創業有成,但年過40仍找不到對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現代人晚婚的原因很多,除了經濟因素,有時是因為某些性格上的缺陷,才會遲遲找不到對象。日本媒體最近就報導了一起案例,一名創業有成、年過40的男子,因自身的性格問題,導致成為大多數女性的拒絕往來戶。

根據日媒「現代ビジネス」報導,一位化名為千春的44歲單身男性,原是IT產業的上班族,在東京工作了10年,後來自行出來創業,公司營運狀況也都順利上軌道,目前年收入超過千萬日圓(約新台幣243萬元),家中父母一直心繫他的終身大事,希望他能趕快結婚。

千春也想過要結婚生子,並嘗試找尋過對象,並透過婚友社進行相親。千春待相親結束後,向婚友社表示,過程非常順利,很期待與女方下一次的約會,但女方卻告知婚友社,「請他不要再連繫我了」,令千春非常錯愕,女方甚至坦言,「非常不喜歡他的談吐過程!」婚友社表示,鮮少有人會在第一次見面後,直接坦白對於對象的觀感,但千春先生卻不以為意,「沒關係,畢竟我是一個相當優秀的人」。

▲「多金性格」成感情路上最大的阻礙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「多金的性格」讓千春誤認為自己很有女人緣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婚友社詢問千春對於女方的第一印象時,他卻回答,「我其實不太清楚」,因為相親過程中,千春不斷訴說著自己的理想抱負,無暇聆聽女方的自我介紹,滔滔不絕的程度讓女方難以起身去廁所。婚友社分析,如此自大的行為是女方拒絕他的第一個原因。接著詢問千春的聊天內容,他表示,「雖然我的事業步入正軌,但我還不滿足,所以我希望結婚後她能負責家中所有事務,包括照顧孩子們」,但在女性意識抬頭的時代,「男主外,女主內」的大男人主義,是千春被女方拒絕的第二個原因。

報導最後分析,千春先生平常身旁不缺漂亮的女性,因為他只需要多花些錢,就能邀請到漂亮的女伴陪他出席活動,這導致他一直有「自己很受歡迎」的錯覺,甚至在婚友社詢問理想型時,他回答「像模特兒般的女性」。因此,千春自始至終都沒有能長久交往的女性,「多金性格」成了他感情路上最大的阻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