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可同時登入幾個裝置?官方公布解答 一招全登出

▲▼滑手機,看手機,LINE,免費貼圖,貼圖,傳訊息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許多人都有使用LINE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您知道同一個LINE帳號,可以同時在哪些裝置登入呢?官方公布答案是4個,分別是一台手機、一台電腦、一台iPad平板以及一個穿戴型裝置(如智慧型手錶)。另外,透過查看「登入中的裝置」,可登出已使用完畢的裝置,像是曾用朋友的電腦登入LINE,忘了登出就可用這招。

相信大家都曾有過這種煩惱,尤其是在買了新手機、平板時,擔心自己登入LINE之後聊天紀錄都不見了,又或是某裝置上的LINE帳號因同時登入被刪除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想要LINE帳號多裝置登入?快到「設定」>「我的帳號」>「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」選項開啟。(點圖可放大/翻攝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)

(圖/翻攝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)

LINE官方說明,同一個LINE帳號可以同時在4個裝置登入,分別是一台手機、一台電腦、一台iPad平板以及一個穿戴型裝置(如智慧型手錶)。其中同一帳號可以分別登入手機與電腦,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,尤其是在上班時使用LINE電腦版處理公事,手機的LINE帳號一樣可以同步且不會被登出。

官方指出,而在使用LINE手機版時,相同帳號無法同時於多台手機裝置上使用;LINE手機版認證的是電話號碼,若是在其他手機使用相同的電話號碼登入LINE,原本手機上的LINE帳號會被自動刪除喔!

官方提醒,針對其他平板裝置如Android系統,目前LINE團隊仍在努力研發中,若是在Android平板上登入LINE帳號,帳號將會移動到Android平板上,手機裝置上的LINE帳號將無法使用,這點需要特別注意唷!

官方說,若有同時登入其他裝置的需求,請將「設定」>「我的帳號」>「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」選項開啟;同時也多加留意「登入中的裝置」,透過查看登入中的裝置,您可以登出已使用完畢的裝置,若是發現從未登入過列表中的裝置,建議馬上登出該裝置,並且更新您的LINE密碼。

▼如何檢查LINE登入中的裝置?到「設定」>「我的帳號」>「登入中的裝置」。(點圖可放大/翻攝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)

(圖/翻攝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