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投關鍵3天 桃園藍營127年黨慶活動朱立倫、邱奕勝全力催票

▲公投關鍵3天,桃園藍營黨慶全力催票。(圖/廖帝權提供)

▲桃園藍營127年黨慶活動,黨主席朱立倫、市黨部主委邱奕勝全力催票。(圖/廖帝權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黨部15日舉辦127周年黨慶活動,展現大團結氣氛。黨主席朱立倫、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共同呼籲為了台灣的民主、經濟、環保、健康,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下4個公投同意票,對抗鴨霸及網軍治國的民進黨。對於外界關心主委辭職問題,議長邱奕勝表示,個人並不重要,未來會與大家站在一起,持續為桃園打拚。

▲公投關鍵3天,桃園藍營黨慶全力催票。(圖/廖帝權提供)

▲黨主席朱立倫主持青年新入黨宣誓。(圖/廖帝權提供)

國民黨桃園市黨部,今天於平鎮區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演藝廳,舉辦127周年黨慶活動,黨主席朱立倫率副秘書長江俊霆及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出席,桃園市議長兼主委邱奕勝還有黨籍立委、市議員及黨工職共近千人出席,青年黨員高唱我的未來不是夢讓全場氣氛熱烈不已,朱立倫主持青年新入黨宣誓,更讓黨慶活動進入高潮。

▲公投關鍵3天,桃園藍營黨慶全力催票。(圖/廖帝權提供)

▲黨主席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與人民站在一起,1218請大家支持4個同意。(圖/廖帝權提供)

朱立倫在致詞時,嚴厲抨擊民進黨為了公投不擇手段,為了政黨及政權之私,竟然要求根據公投結果做獎勵辦法,完全背離民意。而且4大公投,沒有一項是為個人或為了國民黨,公投就是由人民決定,什麼是對什麼是錯,什麼是應該做的,什麼是不應該做的。

朱立倫說,國民黨與人民站在一起,4個都同意,只有鴨霸的民進黨及政府,忘了民眾的心聲及民主的精神,更惡劣的是,用政府的資源站在人民的對立面,世界上沒有民主國家是這樣做的,政府應該中立,傾聽民意,讓民眾展現民意。▲公投關鍵3天,桃園藍營黨慶全力催票。(圖/廖帝權提供)

▲邱奕勝議長請辭市黨部主委,桃園藍營黨慶活動受熱議。(圖/廖帝權提供)

「為了台灣好及為了民主、經濟、環保、健康」朱立倫呼籲,12月18日大家一定要出門投票,國民黨也會堅定立場,做好在野黨應盡的堅持,跟民眾站在一起。邱議長也批評民進黨,公投是人民權利,但沒有想到國家領導人,用人民繳納稅金對抗人民,同時背離了自己的承諾及政策,民意聽不下去,變成一黨獨大。

邱奕勝說,為了民生、市民健康,大家都應站出來,對抗龐大的國家機器,12月18日,大家一定要讓公投通過,今天的努力,明天子孫會感謝我們4個都同意的堅持。

針對請辭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問題,邱奕勝表示,他未來出路不重要,台灣及桃園的前途比個人重要,一個階段有一個階段的任務,他並不是辭主委要位置,未來,他會與大家站在一起,繼續為桃園打拚。

朱立倫則說,目前全力拚公投,有關於明年選舉布局及安排,都等公投後再說,邱議長責任心很重,希望明年布局能更完善,他稱讚邱奕勝是一位很好的議長及主委,是桃園重要領導人,同時也為邱議長成為民進黨網軍人格謀殺對象叫屈。國民黨籍地方民代包括:立委魯明哲、萬美玲、呂玉玲及市議員徐玉樹、吳嘉和、黃婉如、林政賢、簡志偉、周玉琴、徐其萬、李柏坊、李家興、葉明月、黃敬平、前立委陳學聖等人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