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印高顏值「極簡牛奶盒」網搶收! 真實用途曝多色排開超療癒

▲無印 。(圖/翻攝自無印官網)

▲日本無印帶來牛奶盒包裝引發熱議 。(圖/翻攝自無印官網)

編輯 /Ann

許多人都愛極簡風,不過時又耐看,MUJI無印良品在日本就推出了一系列「牛奶盒包裝」,外觀上沒有多餘設計,以文字與顏色區分種類,還以為無印出牛奶了。原來該包裝的真實用途,其實是大容量的環保保養補充包,一登場就引發網友討論紛紛收集。

日本無印良品一次帶來多款新商品,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一款「牛奶盒包裝」,依照色系從淺到深排開,分別有純白色、灰色、杏仁色以及深咖啡色,用以極簡風彰顯高級質感。而外觀就和牛奶盒沒有兩樣,讓網友以為無印要進軍牛乳界,其實這可不是食物,而是洗護髮產品與沐浴用品的環保補充包。

▲無印 。(圖/翻攝自無印官網)

▲無印 。(圖/翻攝自無印官網)

▲牛奶盒包裝達到了減塑目的,大容量設計減少替換頻率更加環保 。(圖/翻攝自無印官網)

分別有針對敏感肌與頭皮護理的洗髮與潤絲精、泡沫沐浴乳與洗手乳等商品,最討喜之處就是上方的圓形旋轉開蓋,可輕鬆將內部液體倒出,一改過去補充包的撕口開法,這款盒裝不僅不會用髒手,倒出後還能當做擺設,包裝設計非常吸睛。且達到了減塑目的,大容量設計減少替換頻率也更加環保。

►超有原則「不輕易曖昧」星座Top 3! 第一名人間寶物,亂撩會踢鐵板

►「比男人還man」星座女Top 3! 第一名超獨立,萬年單身沒在怕

關鍵字:

無印良品, MUJI, 日本, 牛奶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