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錢買百萬貨卡沒錢繳罰單! 1習慣露餡…新車拖走他秒付25萬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傅姓男子滯欠千筆交通罰單未繳遭移送執行,執行署多次通知他繳款卻都沒下聞,意外發現傅男近期還買福特貨卡新車,每天都會停在前鎮、苓雅區一帶停車格,13日果真查封到價值百萬的貨卡,傅男才匆匆出現,當場繳25萬元,並答應其餘欠款分期繳納。

▲執行官在千筆罰單內,發現傅男每天都會停前鎮、苓雅一帶停車格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執行官在千筆罰單內,發現傅男每天都會停前鎮、苓雅一帶停車格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指出,傅姓男子已欠款多年,共滯欠917筆交通罰單,以及96筆牌照稅、燃料費和健保費都沒繳,總計欠款58萬多元。高雄分署多次執行傅男銀行存款卻也只得款3萬多元,通知他繳納罰款,還被置之不理。

執行人員發現,傅姓男子沒錢繳罰款,卻有錢買價值百萬的貨卡,多次到他戶籍地找人,卻一直見不到傅姓男子,也找不到新車。

眼尖的執行人員發現,傅姓男子有停車不繳費的習慣,便委請高雄市交通局查詢他的停車紀錄,發現他每天都會把新車停在一心路、林森路、三多路一帶,每天至少都有一張停車單。

執行署根據這線索,13日果真在附近查扣到傅姓男子的百萬新車,當車輛準備被拖吊時,傅姓男子才匆忙出現,執行人員當場告知,傅男有積欠罰單未繳依法執行,他才驚覺事態嚴重。

當天下午,傅男便到高雄分署表示,他的工作必須使用到被查扣的新車,願意當場繳納25萬元,其餘請求分期繳納。高雄分署考量他的經濟狀況和工作需求,取得移送機關同意後,將傅男被查扣的車輛交還他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年輕時打老婆 男中風臥床慘遭妻子凌虐14年致死

變換車道不慎!害他撞護欄再撞聯結車 駕駛嚇:人生跑馬燈跑2次

「公司沒錢你要幫忙」低收社工3年回捐薪水15萬 黃捷批:無恥

五迷還有機會!高雄「霓虹派對」玩到聖誕夜 3步驟抽演唱會門票

防盜門嗶嗶叫!社畜剛領薪想省開銷 背包打開全是屯糧餅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