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暴衝釀1死20傷! 巴黎最大計程車行全面停用Model 3

▲▼特斯拉暴衝釀1死20傷! 巴黎最大計程車行全面停用Model 3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特斯拉撞車意外。(圖/翻攝推特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法國巴黎最大的計程車行G7旗下一名司機,日前駕駛Model 3卻疑似因失控釀成1死20傷的恐怖意外。G7於是在14日宣布旗下37輛特斯拉Model 3車輛停開,直到警方調查報告出爐判定是否為Model 3的機械瑕疵後,再決定是否解禁。

綜合外電報導,該名司機11日下班期間,駕駛特斯拉Model 3載妻小去餐廳吃晚飯的路上,車輛突然失控撞飛一名腳踏車騎士,之後衝上人行道撞翻至少7名路人,接著衝撞進車陣中,事後多家媒體報導的死傷不同,目前最多為1死20傷,其中7人傷勢嚴重。

照片顯示特斯拉車頭半邊幾乎全毀、前擋風玻璃破裂,左前輪脫落,車輛左側板金凹陷成廢鐵,車窗全破,後輪胎內凹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

G7副執行長里寇多(Yann Ricordel)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表示,特斯拉給他們的回應是,初步調查已排除車輛機械故障的可能。至於特斯拉官方回應,目前並沒有給予任何評論。

里寇多表示在調查期間會全面停駛Model 3,以保護司機、乘客和其他用路人的安全。至於車隊內駕駛Model 3的其他司機,他說每個人都會收到全額補償損失,公司希望能盡快迎來轉機,讓司機能在短時間內重新上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