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遭爆去林秉樞母告別式 林還發豪語「想追也追得到」

▲▼《Gucci Garden Archetypes 原典特展》開展記者會-蔡依林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知名女星蔡依林 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案震驚全台,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日前爆料,林男母親告別式邀請副總統賴清德、知名女星蔡依林、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等重量級大咖參加;黃揚明14日再爆料,蔡依林真的去了林男母親的告別式,且還曾對友人發下豪語說,「如果我想追,蔡依林也追得到」。

黃揚明今天透過臉書說,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稍早在電視政論節目「新聞大白話」透露,蔡依林真的也去了林秉樞母親的告別式,大嘆說「真是嚇得我吃手手」。

黃揚明表示,有深綠友人透露,確實在那場告別式遇到蔡依林,甚至傳出,林秉樞曾對友人說:「如果我想追,蔡依林也追得到」。

▲▼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受訪 爆料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資深媒體人黃揚明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▼黃揚明踢爆蔡依林去過林秉樞母親告別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揚明(剝雞))

▼黃揚明踢爆蔡依林去過林秉樞母親告別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揚明(剝雞)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