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寡婦產後狀態好到驚人!紅毯卻頻頻失誤,花裙被網酸像「錦鯉」

2021年12月14日 21:22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演出《復仇者聯盟》黑寡婦一角的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,今年8月生產完後靜養約4個月,近期開始現身公開活動,短時間內史嘉蕾喬韓森的恢復速度確實驚人,狀態、體態都在水準之上,不過近幾次紅毯造型卻被網友們指出頻頻失誤,最新一套花禮服還被網友說像「錦鯉」。

▲史嘉蕾喬韓森。(圖/翻攝自IG)

像是日前現身全美民選獎(People’s Choice Awards)獲頒最佳電影女演員獎,史嘉蕾喬韓森相當低調保守的選穿一身黑色褲裝,來自Gabriela Hearst的連身褲裝剪裁自然是修身效果十足,走的是帥氣俐落路線,不過許多網友認為在頒獎場合上顯得過於休閒、沒亮點,且難得將頭髮All back綁成包頭,視覺上使人感覺有些空蕩。

▲史嘉蕾喬韓森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史嘉蕾喬韓森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史嘉蕾喬韓森出席電影首映會造型。(圖/達志影像)

再來就是13日電影《歡樂好聲音2》(Sing 2)洛杉磯首映會上,史嘉蕾喬韓森轉眼間風格大變,她身穿Markarian的短禮服亮相紅毯,帶出活力俏麗的氣息,笑容滿面的樣子閃閃發光,不過這身花裙子卻引發網友聯想:「有種錦鯉的fu。」也有不少人認為雖然史嘉蕾的狀態好到沒話說,整個人容光煥發,但是禮服挑得不好,「她很漂亮,但是裙子不。」

►這是怪奇比莉史上最可愛的造型!她親揭近年轉變風格背後原因

►周冬雨「裙底藏桌」太浮誇難駕馭 下秒「美背全空」粉絲直呼:高級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