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入變少了「年終獎金減一點」 浩子一雙兒女拿壓歲錢幫繳房貸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蕭煌奇、浩子、曹雅雯聯手主持華視《上奅臺灣歌2.0經典傳奇》節目,今(14日)2次進棚錄影。受訪時坦言這2年受疫情影響,尾牙場邀約也跟著銳減,尾牙季將近,這2年因疫情影響,往年曾和沈玉琳力拼尾牙王的浩子,現尾牙場銳減很多,但浩子坦言,該給員工的年終還是照給,「但獎金多少減一點」。

▲▼浩子、蕭煌奇、曹雅雯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浩子、蕭煌奇、曹雅雯今進棚錄影。(圖/華視提供)

浩子結婚10年,育有一雙兒女,這兩年因疫情工作銳減,收入相對也辦少,但兒子與女兒竟主動把這幾年存的零用錢與壓歲錢交出來,對著他說:「讓他覺得很窩心。他雖收入變少,但說起房貸壓力,他並不在意,「爸爸你要繳房子的錢很辛苦,我把我的錢都給你!」小小舉動讓他覺得很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兒子與女兒平常沒有太大物慾,平常就有教育小孩不要亂花錢,所以每年的壓歲錢都會存起來,沒想到小小年紀做出的暖舉,讓他感到很窩心,他表示:「數字不是重點,是他們怎麼會想到這個,就是媽媽有在教」。

▲▼浩子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浩子坦言疫情影響尾牙邀約場次也變少。(圖/華視提供)

蕭煌奇接下《上奅臺灣歌》第2季主持棒,搭檔Lulu(黃路梓茵)卻因工作繁忙無法再接主持棒,還特地打電話給蕭煌奇致歉。更透露Lulu很重禮數,逢年過節都會送禮,還爆料,兩人一起主持第1季時,Lulu跟他說:「快過年,我有這樣習慣,要不要發紅包給工作人員?」似乎是在暗示他要一起包紅包,讓一旁的浩子、曹雅雯尷尬不語,蕭煌奇才趕緊補一句說:「但我們不一定(要包紅包)!」讓全場大笑。

►上舊愛小S節目「憂老婆會介意」 黃子佼一暖舉讓孟耿如安心

►《全明星3》測試跑第一! 賀軍翔好成績連自己都嚇到

►不只當婚禮歌手! 茄子蛋喊話邱澤、許瑋甯「要當花童」

►庹宗康錄影慶生被風田惹毛 綜藝大哥秒變臉…氣氛超尷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