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安看衰明星帶貨:沒前途啦!拒上直播「沒那種肛門」自爆將登央視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掀起明星直播帶貨風潮,從當地人氣演員楊冪、黃子韜,台灣張晨光、辰亦儒,最近香港演員李國麟直播賣力推銷,結果8小時沒賣出幾件商品,被酸淪為「最慘帶貨明星」,引發各界關注。歌手黃安長居大陸,常針對時事發表激烈言論,這次看明星帶貨,直言「沒前途啦」。

▲▼黃安看衰明星帶貨「沒前途啦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安)

▲黃安批評明星帶貨風潮,「沒前途啦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安)

黃安截圖李國麟淪最慘帶貨明星的報導,也截圖其他藝人直播時挨酸「不好好拍戲,賣啥酒」,開始批評明星帶貨,「沒前途啦,一陣風潮而已,明星不可能什麽錢都賺,但經常什麽錢都賠。」而政治立場鮮明的他透露,每隔幾天就有邀約直播帶貨,但是都推辭,「我都說謝謝啦,沒那種肛門,我就不吃那種瀉藥,我沒直播幾個小時的本事,我很有自知之明」,最後強調直播帶貨一點都不好玩,「射手座的不好玩就沒戲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安看衰明星帶貨「沒前途啦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安)

▲黃安表示自己也有直播邀約,「我都說謝謝啦,沒那種肛門,我就不吃那種瀉藥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安)

表態不接明星帶貨,黃安發文引發正反不同意見,粉絲說「主要是安哥你不缺錢」,釣出本尊回應「所以我工作,都要好玩的,有意義的,有使命感的,新奇的,不再為錢為難自己。」有人認為「術業有專攻,明星還是保持一點神秘感比較好」。另外一派意見「這個不認同,直播帶貨是大勢所趨」、「有些明星還是可以的 至少比某些網紅好多了」。

因一曲《新鴛鴦蝴蝶夢》走紅大陸的黃安,在當地時常接商演,日前透露將會在央視元宵特別節目登台表演。他開設抖音頻道,曾曬出錄影現場畫面。

▲▼黃安看衰明星帶貨「沒前途啦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黃安)

▲黃安自爆將在央視元宵節目登台。(圖/翻攝自抖音/黃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