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剛好要拍《RM》!製作單位發聲:劉在錫快篩後有警覺沒錄影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錫7月曾一度密集接觸確診者而隔離,而今(13)日傳出不幸消息,他也染疫,所有行程宣布中斷,而周一正好是人氣韓綜《Running Man》錄影的日子,稍早製作單位也發表聲明,表示劉在錫在節目拍攝前快篩就懷疑有症狀了,並沒有錄影,而今日是在劉在錫缺席的狀態下錄製的。

▲劉在錫。(圖/翻攝自Running Man官方IG)

▲劉在錫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Running Man官方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稍早《Running Man》向韓媒表示,「幸運的是劉在錫是在《Running Man》錄影之前,先透過了快篩,被懷疑有了新冠肺炎症狀,因此並沒有進行錄影。而今天的錄影是在劉在錫不在的狀態之下進行,之後的錄影行程會再討論。」而《玩什麼好呢》15日本來要舉辦的「橡子節」慶典也宣布取消,18號的SBS演藝大賞也預計無法出席。

劉在錫所屬公司Antenna稍早發出聲明表示,劉在錫9月底已經打完2劑疫苗,11日和確診者有密切接觸的關係馬上做了第一次PCR檢測,但當時結果為陰性,接著遵照防疫方針再做檢查,今天收到確診通知因此取消所有行程。他手頭上有《Running Man》、《劉QUIZ ON THE BLOCK 》和《玩什麼好呢》等多個節目主持。

▲▼南韓大咖主持人柳熙烈確診!接種完2劑中鏢 韓網嚇歪:他跟劉在錫同公司。(圖/翻攝自柳熙烈公司IG)

▲劉在錫同公司老闆柳熙烈2天前確診。(圖/翻攝自柳熙烈公司IG)

他說指的11號和確診者密切接觸,恐怕就是他所屬公司老闆,也是南韓大咖主持人柳熙烈,柳於2天前確診,因為身體出現幾個不適症狀而接受PCR檢查,結果為陽性,他也是早已接種完2劑疫苗,還是出現突破性感染的狀況,同公司的還有劉在錫、美珠,現在劉在錫也證實確診,影響恐擴大。

►劉在錫2天前原本受邀婚宴!「臨時舉動」被讚爆:避免了大型慘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