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無神之地》造物主現身! 許光漢「全白西裝」網嗨:有神這麼帥的嗎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曾之喬、傅孟柏主演《無神之地不下雨》從開播以來「造物主」就不斷被提及,最新播出中造物主終於現身,是由許光漢客串該角色,不少網友看了都說,「有神這麼帥的嗎!」

▲▼許光漢飾演造物主 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許光漢飾演造物主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曾之喬飾演的謝天娣在心裡大罵造物主,明明最了不起,但卻完全沒肩膀又不負責任,而當「造物主」出現在她面前,說出她的心聲時,謝天娣掩面不看與他對視,造物主也看穿她的心思,知道她想請造物主阻止一切,讓病危的阿嬤醒來,並阻止世界末日發生,謝天娣說,不管任何代價都願意付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許光漢飾演造物主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▼許光漢飾演造物主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許光漢、曾之喬有精采對手戲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造物主卻說,「妳想找我,是因為在妳眼中我無所不能,如果我擁有一切,妳又能為我付出什麼?」點出人類喜歡在求神拜佛時,說要付出代價交易的習慣,但其實在人類還沒付出代價時,就已經擁有了全世界,「只是你們無視這些祝福,把這些最好的作為交易的代價。」謝天娣才發現,那些傷害人類的白藻,都是因為人類不懂善待環境,污染了環境才釀下悲劇。

這段對話,許光漢飾演的造物主身穿白色西裝,用高冷的語氣說出重點,不少網友看了都說,「真的許光漢」、「許光漢真的怎麼看怎麼帥欸」、「許光漢真的帥到爆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