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瀚被指恐是《華燈》兇手! 鳳小岳露面回應:我老婆知道是誰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魏如萱(娃娃)今(12日)在小巨蛋開唱,今晚包括鳳小岳帶著老婆和小孩、彭佳慧、黃路梓茵(Lulu)、艾怡良、徐佳瑩、李友廷、宇宙人等人都來欣賞,老公隆宸翰、兒子路易、公婆、妹妹魏如昀、姑姑、叔叔、表弟李睿哲也前來捧場。

▲▼鳳小岳、Lulu看魏如萱演唱會。(圖/記者蔡琛儀攝)

▲鳳小岳現身看魏如萱演唱會。(圖/記者蔡琛儀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鳳小岳近日在華劇《華燈初上》飾演「江瀚」,渣男形象深植人心,他今天到場拍照時,就幽默自虧國民渣男來了,一旁也有許多民眾圍觀搶著拍照,鳳小岳笑說:「感謝大家支持,也很榮幸跟這麼好的團隊合作。」透露很多人對他的演出都是又罵又稱讚。

不過《華燈》兇手身份近日也成為全台灣民眾討論熱事,鳳小岳的角色也被懷疑是兇手,他今天被問到是否知道真兇是誰、是不是江瀚,馬上哈哈大笑,不斷帶開話題:「今天是魏如萱的演唱會,演唱會已經要開始了,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欣賞。」表情完全沒洩漏半點蛛絲馬跡,不過他坦言老婆已經知道兇手是誰,透露老婆對於他的演出也讚不絕口,「太太蠻為我感到驕傲。」

▲▼鳳小岳、Lulu看魏如萱演唱會。(圖/記者蔡琛儀攝)

▲Lulu穿得一身俏皮看魏如萱演唱會。(圖/記者蔡琛儀攝)

對於今天前來看娃娃演唱會,鳳小岳也說很開心,「今年也發生很多事,大家可以透過創作音樂來慶祝。」他表示很想聽自己之前和娃娃合作的歌曲《很難很難》,不過被問到會不會上台展歌喉,又謙虛說:「我怕妨礙觀眾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