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、嘉義驚現「侏儸紀公園」!他騎單車1000km畫出恐龍…網瘋傳

▲有網友騎單車創作GPS圖畫,在雲林、嘉義一帶的地圖上畫出9隻恐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網友騎單車創作GPS圖畫,在雲林、嘉義一帶的地圖上畫出9隻恐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現在有些人在跑步、騎車或爬山時,都會利用GPS記錄自己移動的路徑和里程數。一名網友就利用Google maps規劃路線,記錄自己騎自行車的過程,並利用路程的軌跡在雲林、嘉義一帶的地圖上「畫出恐龍」,超特別的作畫方式一曝光,引發上千名網友關注。
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PO出一幅GPS圖畫,只見上頭共有9隻類型不同的恐龍,每隻都是他利用Google maps紀錄騎車的路徑來「畫出」。他表示,每隻恐龍的里程都控制在100至130公里之間,最後總共騎了約1000公里才完成這幅「侏儸紀公園路線圖」。

這名網友事後將這幅「侏儸紀公園1000km」放上Google maps的檔案導航,以提供其他車友挑戰。他也透露,每隻恐龍的大小適中,適合個別騎,「操一點也可以1天畫2隻,希望大家1眼就可以認出是甚麽恐龍。」文章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驚嘆,「太強了吧」、「太厲害了」、「太猛,請收下我的膝蓋」、「真有創意」、「國土練成陣的概念」。

事實上,英國業餘自行車手安東尼•霍伊特(Anthony Hoyte)就曾用App來記錄自己的運動路程、時間和里程數,有天他在倫敦市區耗時了9小時,順利畫出了麋鹿的頭,事後他也將作品在推特上分享,鹿角栩栩如生的模樣令無數網友驚艷,一舉在網路上爆紅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