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「草莓季」來了!堆滿小山的布丁牛奶冰,還加珍珠必須吃

圖、文/MENU美食誌

草莓成為冬天必吃之一,快一起來看看北中南各地的草莓!

南泉冰菓室
台南市/安平區

店裡走的就是濃濃的台灣復古風味。草莓布丁牛奶冰,堆的像小山丘般的草莓山!酸甜配上煉乳,使用的是一號大顆草莓!再來顆復古味布丁,甜甜的綿密香。酸酸甜甜的滋味實在令人難以忘懷!

▲草莓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南泉冰菓室(圖/美食客美食百飽袋提供)

枝仔冰城
台北市/大同區

位在迪化街的枝仔冰城,店內的裝潢和格局都很復古。草莓塔,上面一大球的草莓冰淇淋微酸偏甜,冰淇淋的口感細緻且吃起來綿綿的,總共有22顆草莓!下面的冰沙是香蕉油口味的,吃起來甜甜的!

▲草莓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枝仔冰城(圖/美食客人類怎麼只有一個胃-ㄋㄋ吃提供)

奧爾司咖啡 OURS CAFE
高雄市/新興區

位於大統和平店附近的小小咖啡店,店內空間不會很大,座位數大該在十五個左右。草莓芙蓮 $700(六吋),上層是酸甜莓果醬,在兩層海綿蛋糕間的是藏了多顆草莓濃郁卻甜而不膩的乳酪慕斯!

▲草莓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奧爾司咖啡 OURS CAFE(圖/美食客葛芮吃到哪寫到哪提供)

WHATSLIFE 山海工作室
台北市/中山區

2月才新開幕不久的咖啡甜點工作室,走的是低調沈穩的路線,不論是內部佈置的小物或是甜點擺盤都很有質感,低消一人一杯飲料。草莓杯杯 NT.250,除了新鮮草莓的酸甜味外,每一口挖起吃起來都有不同的味道跟口感。

▲草莓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WHATSLIFE 山海工作室(圖/美食客freedom貪吃鬼提供)

JAI宅
台中市, 北區

身為IG打卡名店,「JAI宅」非常懂得消費者喜好,門口左側特別設置拍照專區,擺飾、燈光、座椅一應俱全,供網美們拍出有自己風格的美照。店家不另外加收10%服務費,餐具、飲用水自取。

▲草莓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JAI宅(圖/美食客晨軒 Noah美食吃透透提供)

拾·好時FOODIMEMORY
苗栗縣/竹南鎮

位於照南路與明德街的轉角處,草莓季限定的「草莓厚片」,烤得酥香的厚片堆疊自製熬煮的草莓果醬、優格乳酪醬,再鋪上新鮮草莓、藍莓來點綴,吐司上層還有炙燒烤糖,有著多層次的口感,整體酸甜不膩。

▲草莓美食。(圖/MENU美食誌)

▲拾·好時FOODIMEMORY(圖/美食客茱莉的小小世界提供)

※本文圖片版權為《MENU 美食誌》所有並授權提供《ET FASHION》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