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和賴弘國離婚大哭:捨不得他媽媽爸爸! 3年前結婚也為婆家

2021年12月10日 23:51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阿嬌(鍾欣潼)在2018年跟台灣的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結婚,然而婚姻只維持1年多便結束,目前仍是單身。她近期和好姐妹阿Sa一起上訪談節目,聊起這一段婚姻,坦承當初選擇結婚的原因,其實是因為「我很喜歡他的家庭」。

▲阿嬌、賴弘國婚禮。(圖/CFP)

▲阿嬌、賴弘國結婚1年多便離婚。(圖/CFP)

Twins合體上《魯豫有約一日行》,大方聊起各自的感情生活,阿嬌表示並不後悔跟賴弘國結婚,「我也是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。」離婚之後,她現在身邊並沒有新對象,就像是給自己放一段假期,「我覺得我現在先享受生活,我沒有必要找一個人回來,常常發我脾氣、跟我吵架什麼的。」對於是否尋找新戀情,她一點都不著急。

▲阿嬌和賴弘國離婚大哭:捨不得他媽媽爸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能量傳播官方頻道 NengLiang Media Official Channel)

▲阿嬌表示很喜歡賴弘國的家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能量傳播官方頻道 NengLiang Media Official Channel)

提到跟賴弘國的這段婚姻,阿嬌坦言:「我為什麼結婚,因為我很喜歡他的家庭。他家庭氛圍很好,他爸爸媽媽也是教育很好,博士、老師,很開心的一個家庭。」聽到主持人魯豫詢問「所以很多時候,我們真的會因為一個家庭去愛一個人」,她大方承認:「對,我是這樣。」甚至離婚時哭得最難過的原因也是「不捨得他媽媽爸爸」。

▲阿嬌和賴弘國離婚大哭:捨不得他媽媽爸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能量傳播官方頻道 NengLiang Media Official Channel)

▲阿嬌離婚時特別捨不得賴弘國的媽媽爸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能量傳播官方頻道 NengLiang Media Official Channel)

雖然恢復單身後不急著再談戀愛,不過阿嬌透露自己還是想要小孩的,如果將來有機會希望能有孩子作陪,然而並不強求。她笑說:「我覺得我基因不差呀!」如果家庭氛圍像賴弘國家那麼好,她確實很願意生小孩,「但可惜就沒有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