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維基「被偷改成紀錄片」! 網笑翻:跪求續集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藝人邱澤和許瑋甯因合作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擦出火花,兩人緋聞傳了半年,今(10日)宣布結婚震撼演藝界,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,甚至有人竄改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的維基百科,將該片改成「紀錄片」,而網紅視網膜也在臉書直呼「大膽預測2022年第59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:《當男人戀愛時》」,笑翻眾人。

▲邱澤、許瑋甯閃電結婚,震驚全台。(圖/翻攝邱澤、視網膜臉書)

▲邱澤、許瑋甯閃電結婚,震驚全台。(圖/翻攝邱澤臉書)

邱澤、許瑋甯小倆口的婚訊曝光後,全網瞬間沸騰了起來,Google上關鍵字「邱澤」的搜尋量甚至突破了百萬,大陸微博「邱澤許瑋甯結婚」的話題也達到8.9億閱讀量,話題度十分驚人,網友紛紛開心為這對修成正果的高顏值情侶檔獻上祝福,其中更有人搞笑將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的介紹改為「一部於2021年上映的台灣紀錄片」,不過目前已經改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當男人戀愛時》被惡搞改成記錄片。(圖/翻攝維基百科)

▲《當男人戀愛時》被惡搞改成記錄片。(圖/翻攝維基百科)

視網膜也在臉書逗趣寫下「大膽預測2022年第59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:《當男人戀愛時》」,還模仿金馬獎得獎引言,說道:「本片以虛實交錯的手法,紀錄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,不只反映社會真實,也提早向大眾預示世界未來的走向,是難得一見的好作品。」網友也紛紛笑翻直呼「跪求續集」、「以為在看戲,原來TMD在撒狗糧」、「談戀愛還售票」、「全票一致通過」。

▲邱澤、許瑋甯閃電結婚,震驚全台。(圖/翻攝邱澤、視網膜臉書)

▲視網膜貼文。(圖/翻攝視網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